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josie

yujin63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4篇文章,108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josie

josie

 

谈谈反水小王子——秦川

没有文笔,就是心里话。


首先,我认为秦川不会死,大家都熟悉淮大的套路,秦川作为重要人物,基本不可能死得那么草率,不细节描写一下都嫌没有仪式感。


其次想说秦川好惨。

两部里面都没有完全信任他的人。


他本来都逍遥自在去了,还要因为和山牙子的真•兄弟情每每主动奔如困境,虽然嘴上很硬很欠,但最终还是一次次不顾自己安危帮他们。


比如葱花送蓝金那一次,要不是秦老板,估计很难脱险。再想想从破云到吞海,婷婷和鱼鱼在boss们手下也是受到许多宝钏暗中相助,使境况转危为安(也不至于安吧,反正降低危险系数)

但却有读者说无所谓他死不死,只要孟姐回来。是的,每一个人都很想要孟昭回来,那么好一个人,大家都希望她好好的。

可是生命是平等的,你们想拿秦川换孟姐的命时,不觉得对宝钏太过残忍了和不公吗?


秦川做过错事,但我认为他心里对什么是正确的事是有衡量的,他除了在年少时曾经发泄过他的恨,之后并未做伤天害理的事,反而一直在暗中帮着警方。

其实还是放不下吧,他向往的仅仅是自由,他其实也放不下曾经的从警生涯,所以再入险境来帮他们。


他就是一个人,茕茕孑立,不站在黑白的任何一方,只听自己的感情和意愿做事,所以即使向往自由,他还会原意为严峫涉险。

他逃不掉的是他的心,他不自由,因为他心有牵挂。


淮大求你安排一个人(不管男的女的)来爱护一下宝钏,陪宝钏去浪迹天涯吧。๐·°(৹˃̵﹏˂̵৹)°·๐


秦川是最没有安全感的那个人,因为他没有一个能让自己的心依偎栖息的人,没有人在他身后像葱花山牙子对鱼鱼婷婷一样保护、无限包容信任他,他的心是漂泊无定的,他没有“家”。这也是我心疼他的原因。


他可以春风得意,但他从不快乐。


不吵架,见解不同请别看。


josi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josi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