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sie

原创·名字随便起的【就想把脑洞记录一下】

【剑拔弩张版】

许子临:我喜欢于斐,你放弃吧。

路诚:屁!于斐他特么是个钢铁直男,你别肖想了!

许子临:所以你也追他干啥嘞?|・ω・`)

路诚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许子临胜(因为路诚太蠢

许子临:我可以为于斐抛弃我的事业。

路诚:我可把命给他。

许子临:呵呵还不是猪蹄子的屁话,来点实际的,我可以为了他洗手调羹,也可以助他事业蒸蒸日上。随便他挑。┐(‘~`;)┌

路诚:实际点是吧?我可以做1,也可以做0,随便他挑。_(:3」∠❀)_

许子临:……妈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路诚胜(还是因为他蠢

【柔情蜜意版】

路诚:子临,我喜欢你。

许子临(白眼): 搞siao,你TM是我情敌OK?(我喜欢于斐)

路诚:真的,我爱你!

许子临:那你愿意为我做0吗?

路诚:……不行。

许子临:你TM说你可以让于斐随便选当0还是当1,我就偏偏得当0?!你这特么能叫爱我吗?(你还是继续和我竞争谁先扳弯于斐吧。f^^*))

路诚:我当1还不是为了能更好地疼你吗?(感动吧?出其不意吧?)

许子临:哦那我谢谢你哦,原来你只有当1才会疼我是吧?当0就不爱我了是吧?!OK那你随意,看着办吧。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路诚:???(他不感动吗?我要疼他,竟然不感动?一定是打开方式有问题)

许子临:妈蛋!路煞笔不仅猪蹄,而且还是个沙雕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许子临胜(路诚不仅蠢,而且还sa

路诚:舒服吗?宝贝?(๑˙❥˙๑)

许子临:嗯……

路诚:叫我一声老公。

许子临:不要,我太累了我要困告!

路诚:嗯?要再来一次?

许子临:(눈_눈)……老公老公老公!

路诚:晚安~mua~

许子临: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路诚胜(虽然他蠢,但是他腰好(「・ω・)「

评论

© josie | Powered by LOFTER